Crownnotclown

Crown为了写Melurora组而展现出的大脑中的一角。饭请直奔合集。

煤炉藕ooc生活小故事一则

  今天,提尔来家里做客,因为工作室在装修,只好到两只妖精的家里谈最近的生意,并顺便以监护人的身份确认一下其生活是否正常。


提尔和美露莘一同坐在客厅的餐桌上看着最近的记录和支出进行对账。欧若拉则是坐在沙发上,和智能音箱…聊天。


“她?在干嘛?嘟嘟囔囔的。” 提尔终于忍不住问了起来。


“那是前天买的智能音箱……虽然我觉得什么家务靠我就可以了,都有机器龙了为什么要机器人。但谁让她喜欢呢。” 美露莘一边看表一边面无表情的回答道。


“那我再问你个问题~呐~我是不是世界上最闪耀的妖精~?任何人类都比不上的妖精?~”


“………这个问题超出了我的回答范围。最闪耀的定义什么?什么是妖精?妖精的定义……没有最闪耀的妖精相关的词条……没有任何人类都比不上的妖精的词条……请重新搜索……”


“………” 音箱面前的妖精微笑着,沉默了一下。然后起身去阳台角落的杂物堆,把包装盒套在了音箱上,三下五除二的给拎到了餐桌边的垃圾桶旁。


提尔就这么看着,又看看美露莘。


“美露莘~我叫了今天下午5点的快递员哦~帮我退下货吧~麻烦你咯~” 妖精说着就回到卧室里去了。


“嗯嗯。” 美露莘点头回应着,头也没抬,轻松的回答着,继续专注的干着手里的工作。

“看,还是机器龙比机器人更加具有性能之美。” 此时,她抬起头,得意洋洋的对着提尔说。


提尔:“…………” 







评论
热度(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Crownnotclown | Powered by LOFTER